>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薛之谦现场“飙车”火锅店老板被嫌功力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老司机"薛之谦

  搜狐娱乐讯 前段时间因工作劳累过度而住院的薛之谦,已经有一段时间未出现于荧幕之前,不仅粉丝们想的紧,连习惯了看薛之谦综艺的路人们都感慨“少了许多乐趣”。本周《超强音浪》则请来了痊愈后首度复出的薛之谦,一向被称为“脱线王”的薛之谦不负众望地在舞台上大飙“污”段子,连主持人都有些不忍直视,到底是什么“污”段子让观众们纷纷遮住眼睛呢?

  火锅店老板被嫌功力差

  薛之谦的口头禅“神经病啊”给观众们带来深刻印象,时不时在节目中突飙“污”段子,也是公认的老司机一枚。在《超强音浪》舞台上,薛之谦不负众望地带着主持人集体“飙车”,“污王”称呼果然名不虚传!在对记忆有着高要求的“串串香”环节,薛之谦因无法在短时间内记住歌名与对应的食物,显得有些手忙脚乱,但这也不影响他“开车”技术,尽管被搞得抓狂地串丸子,还一边与主持人互相调侃,由于把丸子串得七歪八倒,被嘉宾嫌弃:“薛之谦你功力好差!”作为火锅店老板的他意味深长地道:“我功力确实不太好……”。

  被质疑的薛之谦当然要找机会扳回一局,串丸子的环节落败,便在吃丸子的环节迅速反击,然后贱兮兮道:“我口活好,耐烫”,一脚“油门”让现场粉丝都不忍直视,纷纷伸手挡住了眼睛。

  到底老司机将现场车速提到多少,薛之谦还能“污”出新境界吗?着实令人十分好奇!敬请期待本周日晚山东卫视《超强音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2/n481389448.shtml report 1124 "老司机"薛之谦搜狐娱乐讯前段时间因工作劳累过度而住院的薛之谦,已经有一段时间未出现于荧幕之前,不仅粉丝们想的紧,连习惯了看薛之谦综艺的路人们都感慨“少了许多乐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