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生三世》黄梦莹演技获赞 素锦白浅再斗天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梦莹饰演素锦

  搜狐娱乐讯 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由黄梦莹饰演的素锦娘娘,在此前的剧情中无限套路逼死白浅化身的素素,设计陷害天族后裔元贞,简直是一本人形“宫斗百科全书”。除了素锦人设的天生反派属性以外,饰演者黄梦莹的细腻演技也被观众网友纷纷“手撕型点赞”,而为了更好的诠释素锦的恶毒与心机,黄梦莹也坦言不仅在进组前研究了好几遍剧本,也认真看了几部影视作品中经典的女性反派角色找感觉,并笑称“现在看到素锦被骂,我也放心了。”而现在,不少观众们对素锦憎恨之余,也不忘称赞黄梦莹对角色的用心演绎。

  黄梦莹为角色下苦功 素锦上位“后宫毒瘤排行榜”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至今,对于该剧的关注和讨论已经成了全民茶余饭后的必备项目,而“虐幂大联盟”中的核心主力素锦,也首当其冲的被网友花式吐槽,而在微博上,“黄梦莹素锦挖眼睛”“手撕素锦玄女”的话题也在热搜榜上久居不下,而网友更自创了“屏幕画花脸”和各种素锦版表情包来表示怨念。而在近期一些公众号中总结的“宫斗小婊砸排行榜”中,素锦也成功上位,与《金枝欲孽》《甄嬛传》中的后宫大boss们肩并肩。

  作为剧中最受关注的女性反派之一,黄梦莹饰演的天妃素锦,频频去登上热搜榜,不仅是角色人设丰满而招恨,也归功于黄梦莹对角色深入而到位的演绎。黄梦莹坦言,初接到这个角色时,自己非常有压力,一是素锦是反派角色担心会被骂,二是这样一个有层次的反派角色对于演员来说很有挑战性,决定接受这个挑战的她,也为此下了苦功夫,不仅研读了好几遍剧本,更是认真研究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尤其是经典宫斗剧中的女性反派角色,在其中找找演坏人的感觉,虽然和素锦不一样,但是也可以借鉴一些前辈们的表演方式。

  在剧中素锦虽然心计阴毒,但对于夜华的爱也是天地可鉴,而黄梦莹自己在微博上也感慨”素锦的心肝宝贝甜蜜饯只认得她这双眼睛,执迷不悟的素锦虽可恨却也有些可怜“。但黄梦莹自己在面对感情时也是会像素锦一样”死不罢休“吗?对此黄梦莹直言“生活中如果遇到特别喜欢的人,我应该会主动的,但肯定不是素锦这种死缠烂打的,撞了南墙我可能会回头的。”

  素锦白浅天宫将重逢 宫斗逆战一触即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前的剧情中,素锦将白浅化身的素素双眼挖去后将她逼下诛仙台,但反而解除了封印让白浅上神归位,而此后夜华与白浅日夜在青丘厮守,素锦也用尽心计想谋害白浅的姓名,但始终没能成功。此后的剧情中,白浅上神终于与夜华同回天宫,而本以为自己早已摆脱素素的素锦见到白浅的容貌,大惊失色。两位转世情仇终于正式碰面,而白浅是否能恢复曾经被素锦折磨的记忆,而素锦为了求得夜华的宠爱,还会用出怎样的伎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每晚19:30,锁定东方、浙江卫视,更多火热剧情和黄梦莹素锦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2/n481385543.shtml report 1804 黄梦莹饰演素锦搜狐娱乐讯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由黄梦莹饰演的素锦娘娘,在此前的剧情中无限套路逼死白浅化身的素素,设计陷害天族后裔元贞,简直是一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