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你太过分了》官方海报公开 散发两种极端魅力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22日,韩国MBC电视台新剧《你太过分了》公开了两张官方海报。

  在主海报中,衣着朴素的丁海棠(具惠善 饰)从贴有知名歌手刘智娜(严正花 饰)海报的地铁屏幕前走过,两人完全不同的生活形成了鲜明的对此。在另一张海报中,严正花和具惠善则穿着不同感觉的黑色礼服。性感迷人的严正花摆出了一副冰冷、高傲的姿势;而具惠善则安静地坐在一旁,并温柔地笑着,呈现出了神秘感,令人期待两人交织在一起的命运故事。

  另外,《你太过分了》将于3月4日晚8点45分(韩国时间)首播。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MBC/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222/n481377172.shtml report 542 搜狐韩娱讯22日,韩国MBC电视台新剧《你太过分了》公开了两张官方海报。在主海报中,衣着朴素的丁海棠(具惠善饰)从贴有知名歌手刘智娜(严正花饰)海报的地铁屏幕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