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民大胃王》征集顶级吃货 冠军将获百万奖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全民大胃王》海报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 小明/视频)2月21日,竞技类美食直播节目《全民大胃王》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主办方发出了吃货征集令,面向全国招募两种顶级吃货,一种是食量大的吃货,一种是味感美食家。年度大胃王冠军可以获得一百万的奖金。

  在活动现场,节目制作方表示,大胃王这种类型的节目其实已经流行很久了,如今在美国、日本、俄罗斯都有这种类型的节目。在节目中,选手们一顿饭可以吃下四十多个汉堡或者十斤炒饭,非常有看点。然而,在中国,这类节目还是一个空白。因此《全民大胃王》将填补这片空白,挖掘在“吃”方面的奇人。

  节目制作方在现场发出了吃货征集令,面向全国招募两种顶级吃货。一种是食量大的吃货,一餐能吃掉四斤以上的食物。另一种是绝对味感美食家,能够通过品尝菜品分辨出做菜的食材和辅料。参赛选手有机会获得20000元到1000000元的奖金,其中年度大胃王冠军将获得一百万的奖金。并且,节目还将邀请明星艺人与当红主播担任嘉宾,以直播的形式与粉丝进行弹幕互动。

  据悉,《全名大胃王》将于3月31日晚八点在全民直播平台独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1/n481355955.shtml report 1001 《全民大胃王》海报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小明/视频)2月21日,竞技类美食直播节目《全民大胃王》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主办方发出了吃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