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艾伦晒健身照惹迷妹舔屏 粉丝称其:过了个假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艾伦晒健身照惹迷妹舔屏 粉丝称其:过了个假年
 开心麻花实力演员艾伦

 艾伦号召粉丝一起运动减脂

艾伦热爱生活积极传递乐活正能量 

 艾伦两季登台《喜剧人》


  搜狐娱乐讯 “每逢佳节胖三斤,跑步多了有点晕。”近日,开心麻花实力演员艾伦在微博晒出一张健身照,并附文幽默调侃,号召粉丝一起运动减脂。此前在春晚舞台上,艾伦在小品《一个女婿半个儿》中扮演老丈人,威严顽固又有些“傲娇呆萌”,让人印象深刻。年后的《欢乐喜剧人3》中,艾伦惊喜现身,为好友助阵演出。粉丝惊讶的发现,“过完年艾伦居然瘦了?他一定过了个假年!”

  春晚作品走心演绎获好评 艾伦两季登台《喜剧人》对比显瘦身

  沈腾艾伦领衔的开心麻花团队在今年的春晚舞台上,倾情献上“预防电信诈骗”的小品《一个女婿半个儿》,剧情跌宕起伏,包袱笑梗连连,更聚焦社会现实颇具教育意义。艾伦在其中饰演 “女婿”沈腾的老丈人,与沈腾一起为观众奉上了爆笑温情的精彩表演,被赞演绎走心,“不愧是麻花实力笑匠”。

  而在年后的喜剧真人秀《欢乐喜剧人3》中,艾伦一身黑衣潇洒亮相,助阵好友黄才伦《中华小当家》,化身“一心为外甥开后门”的食神。高大帅气的艾伦甫一现身,即被眼尖的粉丝发现“似乎瘦了”。随即贴出艾伦参加上一季《喜剧人》时的剧照,果然对比明显,瘦身成功。

  微博分享健身心得与粉丝逗趣互动 艾伦热爱生活积极传递乐活正能量

  据悉,艾伦在近段时间一直坚持健身锻炼,微博频频晒出健身照以及健身餐与粉丝分享。照片中的艾伦,身处健身房,大汗淋漓,颜值与身材都在线。而分享健身餐时则逗趣搞怪,称每天都吃蔬菜沙拉,煎饼果子“成了他的梦想”,并哭诉“一定是吃了个假午餐”。引粉丝争相在微博下晒美食,花样“互相伤害”。

  瘦身有道的艾伦不仅仅只靠健身与素食,更与平时的健康生活方式息息相关。在演员身份之外,艾伦喜欢运动,热衷机车,唱功了得,弹钢琴亦不在话下。术业有专攻的敬业态度,热爱生活的乐活态度,舞台上和生活中都能给粉丝带来积极正能量的艾伦,即将在三月份携新电影《玛格丽特的春天》与观众见面,令人倍感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1/n481307658.shtml report 2535  开心麻花实力演员艾伦 艾伦号召粉丝一起运动减脂艾伦热爱生活积极传递乐活正能量  艾伦两季登台《喜剧人》搜狐娱乐讯“每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