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的青春不叛逆》开机 毛晓彤变身都市白骨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谁的青春不叛逆》开机 毛晓彤变身都市白骨精
 《谁的青春不叛逆》女主角为毛晓彤

 毛晓彤时尚靓丽


  搜狐娱乐讯 由康曦影业和厚德和慕集团联合出品的电视剧《谁的青春不叛逆》已在苏州盛大开机,男女主角分别由于朦胧和毛晓彤担纲。《锦绣未央》里的心机公主“李常茹”此次则蜕变为都市白骨精唐诗,毛晓彤的华丽变身令人十分期待。

  该剧是一部反映青年人奋斗成长的作品,凭借《锦绣未央》人气大涨的实力女星毛晓彤倾情加盟。与她以往饰演的古灵精怪的角色不同,唐诗的身上更融入了“御姐范”,她是一个外在精英强干,内在宅腐花痴的轻熟女,偶遇职位凌驾于自己之上,而实际年龄却小于自己的“弟弟”于朦胧,他们之间上演了一幕幕搞笑又温暖励志的爱情故事。在日前曝光的定妆照中,毛晓彤的造型时尚靓丽,既有精灵古怪的萌萌哒形象,又有干练利落的职场御姐形象,令其粉丝纷纷期待她在这部青春大剧中的精彩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1/n481298190.shtml report 1236  《谁的青春不叛逆》女主角为毛晓彤 毛晓彤时尚靓丽搜狐娱乐讯由康曦影业和厚德和慕集团联合出品的电视剧《谁的青春不叛逆》已在苏州盛大开机,男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