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晶媚最新机场照曝光 跟网友霸气比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汤晶媚最新机场照曝光 跟网友霸气比心
 汤晶媚霸气比心


  搜狐娱乐讯 汤晶媚最近因出演史诗宫廷大剧《大唐荣耀》而备受网友关注,近日现身机场,大衣配墨镜的造型酷炫霸气,气场十足。

  近日,现身机场的汤晶媚身穿浅色长大衣,墨镜遮面,一身搭配轻松又不失时髦,跟网友霸气比心。此组照片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美得霸气!”“酷冷的回眸,霸气的比心。”

  据悉,汤晶媚搭档陈伟霆刘诗诗出演的玄幻电视剧《醉玲珑》正在热拍,此番她将化身美艳的暗巫大boss武娉婷,十分令人期待。此外,由她出演女一的大型玄幻巨制网剧《莽荒纪之川落雪》也在紧张拍摄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1/n481294981.shtml report 947  汤晶媚霸气比心搜狐娱乐讯汤晶媚最近因出演史诗宫廷大剧《大唐荣耀》而备受网友关注,近日现身机场,大衣配墨镜的造型酷炫霸气,气场十足。近日,现身机场的汤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