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刀剑神域》剧场版空降 《一周的朋友》上榜

搜狐日娱 票房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的电影动员榜单中《刀剑神域剧场版 -序列之争-》登顶,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超过30万人,票房收入达到4.25亿日元。平均每馆收入超过280万日元,这一开局一举更新了Aniplex配给作品的最高票房纪录。

  《刀剑神域剧场版 -序列之争-》改编自电击小说大赏第15届获奖作品川原砾的同名小说原作,剧场版是由川原全新原创了故事内容,由TV动画系列的伊藤智彦担任导演。除了精彩的剧情,最为吸引粉丝到场观看的莫过于预定八周在会场分发的不同入场特典,有收集癖的观众势必将八周连续观影,让片方狠狠赚上一把票房。3月10日起还将在全国66家影院追加上映4D版,票房的推移令人瞩目。

  前周排名动员榜单收尾的《相棒 剧场版4》早上周末则下落至动员榜单第二位,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18万人,票房收入约为2.27亿日元,上映9天目前动员总人数已经超过了80万人,票房成绩稳定。排名第三位的《一周的朋友》则在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12.5万人,票房收入约为1.53亿日元,这部改编自叶月抹茶同名原作,曾改编为动画、舞台剧的电影描绘了记忆只有一周的女高中生香织与暗恋她的同班同学祐树每周重新开始一次的恋爱故事。真人版由川口春奈、山崎贤人双主演,导演则是曾执导《红线》《电车男》的村上正典。

  上周末排在4至10位的电影是前周2至8位顺次下滑,上映已经超过26周和15周的两部动画电影《你的名字。》《这个世界的角落》上周依然保持在榜单前十位。虽然排名已经下滑至第8位,《你的名字。》确定4月7日在北美上映,排在第9位的《这个世界的角落》截至本周上映馆数已经增加到301馆。上映已经15周的该片还能扩馆的情况非常少见,在各种电影奖项中不断获奖,今后的动向也颇为引人注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1/n481291017.shtml report 1200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的电影动员榜单中《刀剑神域剧场版-序列之争-》登顶,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超过30万人,票房收入达到4.25亿日元。平均每馆收入超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