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魏天浩《男人装》大片曝光 演绎特工制服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魏天浩《男人装》大片曝光 演绎特工制服风采
 魏天浩《男人装》大片曝光

 魏天浩的完美侧颜备受网友青睐


  搜狐娱乐讯 魏天浩《男人装》2017年2月刊拍摄的一组“向特工学穿衣”的主题大片于今日曝光。大片中,魏天浩身穿TOM FORD白色温莎衬衫、蓝色西服套装,搭配蓝色波点印花领带,外加BOTTEGA VENETA黑色手套,淋漓尽致的展现出完美特工风采。魏天浩的完美侧颜备受网友青睐。

  魏天浩同样备受时尚媒体青睐:不仅拍摄了今年2月刊《男人装》的时装搭配大片,还拍摄《风度Men'suno》的美容大片、发型大片;《YOHO潮流志》的时装片、《SIZE潮流生活》的《星潮show》、《YOBOOM青春汇》等时尚杂志都将于近日一一呈现给读者和粉丝朋友。

  据悉,由陆川监制、曹大伟导演、李颖担任总制片人爱情喜剧电影《因为爱情》也将在今年上半年登陆全国影院。魏天浩在片中饰演青年才俊程辉,这也是魏天浩的首个大银幕作品,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1/n481287847.shtml report 1275  魏天浩《男人装》大片曝光 魏天浩的完美侧颜备受网友青睐搜狐娱乐讯魏天浩《男人装》2017年2月刊拍摄的一组“向特工学穿衣”的主题大片于今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