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加勒比5》曝首批角色海报 两大反派双双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
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拍摄的超级冒险大片《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今日发布了第一批角色群像海报。一张海报是专门展示男主角约翰尼-德普的经典动作——摆出“嘘”的俏皮造型,另两张海报则堆出了影片中的所有主要角色,杰弗里-拉什和新加盟的哈维尔-巴登,在片中扮演的两大反派船长双双亮相,造型十分邋遢恐怖。小鲜肉布兰顿-思怀兹也终于上了海报。

杰弗里-拉什和新加盟的哈维尔-巴登扮演的两大反派亮相
杰弗里-拉什和新加盟的哈维尔-巴登扮演的两大反派亮相

  《加勒比海盗5》的导演乔阿吉姆-罗恩尼和艾斯彭-山德伯格,曾凭《孤筏重洋》获得第85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他们之前从未执导过这样高成本商业片,这也是《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首次出现双导演的情况。影片将强调魔法、巫术以及鬼魂的元素,杰克船长身边的助手是一个女人,第一集的反派布兰德船长将卷土重来,和杰克船长并肩作战的也是一对非常抢眼的青年男女,影片的高潮戏有可能发生在百慕大三角。

小鲜肉布兰顿-思怀兹亮相
小鲜肉布兰顿-思怀兹亮相

  曾以《老无所依》赢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桂冠的西班牙巨星哈维尔-巴登,在本片中扮演的邪恶幽灵船长,看上去相当抢眼。这也是巴登继《007之大破天幕杀机》之后,又一次在主流商业大片中扮演最抢眼的反派角色。布兰顿-思怀兹曾在《信号》(The Signal)、《授者》(The Giver)、《沉睡魔咒》(Maleficent)中有过精彩表演,该片将为其打开事业局面。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在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1/n481284634.shtml report 1944 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拍摄的超级冒险大片《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PiratesoftheCaribbean:DeadM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