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岚《万水千山总是情》杀青 米兰接档忙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秦岚《万水千山总是情》杀青 米兰接档忙不停
秦岚《万水千山总是情》杀青
秦岚《万水千山总是情》杀青

秦岚《万水千山总是情》众主创
秦岚《万水千山总是情》众主创

秦岚剧中饰演庄梦蝶
秦岚剧中饰演庄梦蝶

众主创合影
众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杨文军监制,赖水清总导演,秦岚、严屹宽、王冠逸联合主演的年代情感经典IP大戏《万水千山总是情》经过数月的紧张拍摄后,于近期杀青。该剧作为纪念香港回归20 周年的礼献片,将于2017 年和观众见面,剧中秦岚饰演的庄梦蝶遇到留学归的阮庭深,两人一见倾心,却遭到双方家族的反对,两人冲破阻挠跨越万水千山的爱情故事。

  经过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共同的辛苦和努力后,电视剧所有拍摄顺利完成。杀青当天大家其乐融融,秦岚怀抱蛋糕搞怪不断。据悉,秦岚最近工作档期满满,刚拍完新戏的她顾不上休息就需马上前往米兰时装周继续工作。让我们期待她在时装周的精彩造型,同时也很期待该剧播出时秦岚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1/n481281253.shtml report 2052 秦岚《万水千山总是情》杀青秦岚《万水千山总是情》众主创秦岚剧中饰演庄梦蝶众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由杨文军监制,赖水清总导演,秦岚、严屹宽、王冠逸联合主演的年代情感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