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版《白鹿原》引期待 翟天临演绎跌宕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剧版《白鹿原》引期待 翟天临演绎跌宕人生
翟天临《白鹿原》饰演白孝文
翟天临《白鹿原》饰演白孝文


  搜狐娱乐讯 18日,陕西人艺版话剧《白鹿原》在西安人民剧院开演,同时也掀开了该剧在此间驻场演出的序幕。《白鹿原》作为一部史诗级的小说,一直以不同的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自2016年年初电视剧版《白鹿原》杀青开始,大家就一直在期待它的上映。

翟天临搭档李沁
翟天临搭档李沁


  翟天临搭档众实力派一早结缘白孝文

  电视剧《白鹿原》被陈忠实寄予厚望,他生前曾表示,这是他在电影版改编之后最期待的改编,因为电视剧可以通过扩大集数拥有巨大的容量,有助于更完整地展现小说的原貌。据悉,这一部戏就有94位主要演员,其中白孝文的饰演者翟天临表示“第一次看小说 《白鹿原》,是在高中的图书馆里,尽管有些地方还看不大懂,但书里的人物一直都在脑海里立着。 ”

  白孝文作为白家的继承人,不仅与父母张嘉译,秦海璐有着众多对手戏,还跟新生代人气花旦李沁饰演的田小娥有着纠缠不清的情感关系。翟天临坦言“白孝文”这个角色相当有挑战,一路从未来族长的候选人慢慢变成了宗法的叛逆者,遇到这个角色很欣喜,能激发自己的表演欲望。

翟天临《白鹿原》剧照
翟天临《白鹿原》剧照


  翟天临走心演绎白孝文的跌宕人生

  据悉,翟天临在《白鹿原》里,要从16岁演到50岁时间跨度十分的大。白孝文可以说是贯穿《白鹿原》故事的一个重要人物,陈忠实老先生在独特的背景下赋予了这个人物不寻常的经历,从持家长子沦为乞丐然后在军中谋职最后成了一县之长,他的一生从乖乖娃到堕落到最后发迹所谓是跌岩起伏。

  对于首次演绎《白鹿原》这样一部史诗级的著作,翟天临表示:“无论是文学名著,还是普通剧本,对剧本的理解和对人生乃至人性的理解永远是摆在首位的,我只需把自己看作白孝文,轻松对待即可”。据悉,《白鹿原》将于4月中旬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1/n481279119.shtml report 2228 翟天临《白鹿原》饰演白孝文搜狐娱乐讯18日,陕西人艺版话剧《白鹿原》在西安人民剧院开演,同时也掀开了该剧在此间驻场演出的序幕。《白鹿原》作为一部史诗级的小说,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