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来敲门》涂磊自比《西厢记》“红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廖可义与涂磊

  搜狐娱乐讯 2月21日晚21:25,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书痴”廖可义现场赠书,涂磊获赠《西厢记》,自比“红娘”,称:红娘是一个勇敢的人。

  廖可义,一位在北京打拼4年的北漂,对书有一种狂热的喜爱,他说:“我家可以很小,可以没有家具和茶米油盐,但是一定不能没有书。”身为“书痴”的廖可义现场为主持人和四位幸福观察员赠书,涂磊获赠《西厢记》,问及原因,廖可义表示:“因为您是爱情导师么,这本书是讲的爱情故事。”而涂磊则是自比“红娘”:“我认为红娘在那个时代,算是一个勇敢的人,如果没有红娘的勇敢,张生是没有勇气表达自己的爱情的。”

  而廖可义的幸福梦想是开一间属于自己的书屋,现场为观众推荐《红楼梦》及《百年孤独》等书,却略显乏味。幸福观察员纷纷为他出谋划策,李群表示:我能感受到你对书、对阅读的这个热情,我是鼓励你去实现自己的梦想的,你又能写,你可以推自己的公号,随后发文章来养活书店,先小小的做,一步步的把这个书店养起来。”

  主持人涂磊则表示:“如今是观点分享的年代,你一定要有很好的书评,别人才会信仰你写的书,多写点文章,你稍微有了一定的名气,大家都知道有这么一个爱好者,就会聚集到你的身边,来分享你的观点。”

  今晚21:25,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精彩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1/n481274033.shtml report 1141 廖可义与涂磊搜狐娱乐讯2月21日晚21:25,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书痴”廖可义现场赠书,涂磊获赠《西厢记》,自比“红娘”,称:红娘是一个勇敢的人。廖可义,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