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B.A.P大贤钟业回归预告照公开 尽显复古怀旧风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20日,韩国TS娱乐通过官方平台公开了旗下男团B.A.P成员大贤和钟业的回归预告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大贤和钟业置身于复古怀旧风的背景中,并利用第六张单曲专辑《ROSE》的象征——玫瑰,从而展现出了男性魅力和性感,吸引眼球。尤其是穿着红色系服装尽显高贵的大贤,以及凭借蓝色调牛仔外套散发冰冷气息的钟业,令粉丝对 B.A.P的新专辑期待不已。

  另外,B.A.P将于3月24日~26日在首尔BLUESQUARE SAMSUNG CARD HALL举办“B.A.P 2017 WORLD TOUR ‘PARTY BABY!’ - SEOUL BOOM”演唱会,正式开启世界巡演的序幕。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TS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221/n481272570.shtml report 606 搜狐韩娱讯20日,韩国TS娱乐通过官方平台公开了旗下男团B.A.P成员大贤和钟业的回归预告照。在公开的照片中,大贤和钟业置身于复古怀旧风的背景中,并利用第六张单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