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郎》朴叙俊倾情演出加上动作演技 令人赞叹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朴叙俊
朴叙俊

  搜狐韩娱讯 朴叙俊在《花郎》里消化多种动作,使观众一饱眼福。

  朴叙俊在KBS2TV月火剧《花郎》里饰演‘先雨’角色,在剧中描述从一个没有名字在平民村里生长的‘无名’成长到具备勇气和智慧的真正的花郎‘先雨’的面貌。尤其是,朴叙俊从武术,剑术,射箭,乘马到骑马射箭,流利地消化多样的动作演技,给剧情增添光彩。

  朴叙俊《花郎》拍摄之前,特意去动作学校学习,除了武术,剑术以外,还学习了乘马,骑马射箭等, 经过多方面的刻苦训练,巩固了基本功。正是由于这样的准备,朴叙俊可以亲自消化大部分的动作场面,自然地引领了剧情,提高了作品的完成度。尤其是与电视剧拍摄初期的没有定制,不熟练的面貌相比,随着剧情往下发展, 朴叙俊的动作场面也变得更加强忍,更加华丽。

  第11集里,因为阿卢(高雅拉 饰),朴叙俊和彡麦宗(朴炯植 饰)展开的生疏却激励的对决,第15集里,以新罗运命担保,和皇太子(金敏俊 饰)展开的剑术对决和徒手搏斗,到第17集里在流行瘟疫的平民村,为了救助百姓们而展开的的蒙面决斗,朴叙俊的高难度动作演技展现了让人捏了一把汗的紧张感和最终获胜的痛快感,令剧情更加值得观赏。

  除此之外,朴叙俊在剧中和阿卢的心焦罗曼史,还有包括和彡麦宗及其他花郎们的义气,友情,显示出了不分男女搭档的默契化学反应。另外,为了保护他所爱的人们,和所珍贵的东西,先雨以细节的眼神和表情表现了一片真心,让观众心动。

  如此,朴叙俊以成熟的感情演技提高了剧情的投入度,并且在动作演技里也调节轻重缓急,有说服力地描述了从平民成长为威胁王位的真正的花郎面貌的过程。《花郎》将迎来最后两集,朴叙俊将用什么样的细节演技完成角色,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朴叙俊威胁身份被渐渐揭穿的朴炯植的王权,更加津津有味的剧情将会在KBS2TV月火剧《花郎》20日晚上第19集中展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221/n481271230.shtml report 1356 朴叙俊搜狐韩娱讯朴叙俊在《花郎》里消化多种动作,使观众一饱眼福。朴叙俊在KBS2TV月火剧《花郎》里饰演‘先雨’角色,在剧中描述从一个没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