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印度当红女星被一群男子上车掳走 遭性侵2小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印度女星哈瓦那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印度一名女星哈瓦那(Bhavana)近日指控在上周五(17日)遭到一群男子挟持,对方强行上车,她在车上被性侵2个小时,警方目前怀疑至少7人涉案,而这起性侵案件再度引起印度全国人民的愤怒及关切。

  据《The India Express》报导,哈瓦那当天结束拍摄工作后,准备去为新电影配音,途中一辆车突然从后方撞上,对方车上的乘客强行登上车,她被掳走后被扣留了2小时,然后这群人对她性侵,并拍了照片作为威胁。

  警方接受报案后成立调查小组开始追查,目前锁定至少有7人涉案,当中包括哈瓦那的前司机,警方认为他有极大的可能是主嫌;此外此案同时牵扯出疑似与当地的电影产业有关,因为哈瓦那与其中的某一个团体并没有密切的关系,对方曾多次介入、摧毁她获邀演出的角色,警方也将针对此方面进行调查,并进一步探讨这次的案件是否有可能是计划性的犯罪。

  自从2012年1名23岁女子在新德里的公车上遭到轮暴丧命后,印度女性所受的暴力处境引起全球关注,如今再度爆发强行闯入车子性侵的案件,不少人再次感到震惊,当地前国家内政部长Chennithala表示,“如果这是一个名人也会发生的事,不敢想像普通人怎么办,这真的很令人震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1/n481257986.shtml report 1042  印度女星哈瓦那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印度一名女星哈瓦那(Bhavana)近日指控在上周五(17日)遭到一群男子挟持,对方强行上车,她在车上被性侵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