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晒背影照 自嘲:虎背熊腰跟怀孕差很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舒淇晒背影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和冯德伦闪电结婚后肚皮动静频频成为焦点,屡次传出怀孕消息,但她从未正面回应。她日前终于在IG上晒出自己背影照,自揭“怀孕真相”。只见她穿着灰色的宽松上衣,坐在座位上望向窗外,身旁还放着一杯疑似香槟的饮料,并在发文中表示,“虎背熊腰跟怀孕差很多,不用恭喜我!”

  事实上,对于怀孕的消息频传,冯德伦先前也曾在IG上分享夫妻合照,并用红色圈出自己的肚腩,幽默地为老婆解围,“好明显怀孕的是我啦!”但是他也曾在受访时坦言,已经准备好当爸爸了,并表示希望可以有孩子,而老婆的态度则是希望可以顺其自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1/n481255908.shtml report 847 舒淇晒背影照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和冯德伦闪电结婚后肚皮动静频频成为焦点,屡次传出怀孕消息,但她从未正面回应。她日前终于在IG上晒出自己背影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