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懵一脸!李晨录制《奔跑吧》被猴淹没不知所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晨录制《奔跑吧》被猴淹没不知所措

李晨懵一脸 


  搜狐娱乐讯 2月20日,微博上曝光一组李晨录制《奔跑吧》的照片,并配文:“今天奔跑吧里的李晨哈哈……”照片中,李晨身穿白色外套,半蹲在地上,一群猴子簇拥在他身上,将他团团围住,李晨不知所措的模样十分逗趣。

  据悉,新一季《奔跑吧》的首期节目嘉宾是陈伟霆,而暂代Baby加入“跑男团”的迪丽热巴也首次亮相节目录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1/n481255810.shtml report 1150  李晨录制《奔跑吧》被猴淹没不知所措李晨懵一脸 搜狐娱乐讯2月20日,微博上曝光一组李晨录制《奔跑吧》的照片,并配文:“今天奔跑吧里的李晨哈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