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内地影市一周报收12.02亿《极限特工》累计破9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13-2.19内地票房
2.13-2.19内地票房

  搜狐娱乐讯 截至2月19日,在“情人节档”加持下,内地影市一周报收12.02亿,与前一周超15亿的成绩相比,下滑并不多。由范-迪塞尔主演,吴亦凡甄子丹等出演的动作片《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再夺4.99亿蝉联周票房榜冠军,累计票房9.22亿。仅2月14日情人节当天,电影就拿下了1.62亿票房。《极限特工3》即将成为2017年内地首部票房过10亿的好莱坞大片,而此前公映的《星球大战:侠盗一号》内地票房4.78亿,《太空旅客》3.14亿。不过《极限特工3》在北美票房表现并不佳,电影1月20日北美上映,首周末票房2000万美元(约1.37亿人民币),截止2月19日北美累计4426.8万美元(约3.04亿人民币)。北美票房还不及内地票房的三分之一,这又是一部与《魔兽》类似“北美不红中国红”的电影。

《极限特工3》蝉联周票房榜冠军
《极限特工3》蝉联周票房榜冠军
《爱乐之城》成为内地最卖座歌舞片
《爱乐之城》成为内地最卖座歌舞片

  金球奖七提七中,奥斯卡十四项提名的《爱乐之城》情人节当日登陆内地,首周6天票房1.56亿成为亚军,加上点映票房累计1.68亿。电影已超越周杰伦《天台爱情》1.2亿的成绩成为内地最卖座的歌舞片。上映之后,《爱乐之城》引争议,点赞的人认为电影的梦幻感令人动容,“生活给不了的,电影可以给你”。而批评的声音则说其中包含着好莱坞式成功学和功利主义,“有一种算计味,婊意十足”。

  春节档公映的影片仍在排行榜前列,《功夫瑜伽》单周再收1.09亿排名第三,累计票房16.81亿,成为了春节期间公映票房最高的影片。《乘风破浪》一周票房一亿位居第四,累计9.85亿。

  《小黄人》团队打造,环球影业、照明娱乐公司出品的动画《欢乐好声音》2月17日内地上映,开画三天票房8246万排第五。稍逊于迪士尼《海洋奇缘》8560万的成绩。

  情人节当天公映的两部国产片《疯岳撬佳人》、《合约男女》首周六天票房分别为5389万和5157万,名列第六第七。

  《西游伏妖篇》一周票房仅收3100万,跌至周票房榜第十名,累计票房16.29亿,已被《功夫瑜伽》反超。

  《熊出没-奇幻空间》虽然未进入周票房榜前十,但累计票房破5亿,成为2017年首部破5亿的动画电影。

  接下来的一周《生化危机:终章》和《刺客信条》2月24日“打擂”,同是游戏改编电影,竞争十分激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0/n481209723.shtml report 2520 2.13-2.19内地票房搜狐娱乐讯截至2月19日,在“情人节档”加持下,内地影市一周报收12.02亿,与前一周超15亿的成绩相比,下滑并不多。由范-迪塞尔主演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