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7届柏林电影节 > 第67届柏林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票难求!《终结者2》转制3D柏林电影节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票难求!《终结者2》转制3D柏林电影节首映
3D版《终结者2》在柏林电影节展映 


  搜狐娱乐讯(小小兵/文)在67届柏林电影节的“经典回顾”单元,3D《终结者2》进行了展映,然而由于过于火爆,影票一抢而空,“终结者之父”詹姆斯-卡梅隆在《阿凡达2》通过连线,与参加柏林电影节全球首映的影迷进行了长达30分钟的互动。

  柏林当地时间2月17日,由DMG印纪联手卡梅隆旗下Lightstorm公司以及Studio Canal出品的《终结者2:审判日》3D在柏林进行了全球首映。电影节官方网站开始售票的10分钟, 《终结者2》所有展映影票被一抢而空。导演卡梅隆接受记者采访,谈起3D转制的动机,他说:“对于我来说,把一部电影重新带回大银幕,更注重的是直抵内心的故事和全新的观影体验。我们真的是想要每一帧都达到完美。为了让4K转制和调色达到我所期待的效果,我们甚至让当年1991的电影调色师,80多岁的老先生重回江湖亲自把关,他对于颜色的敏感还是非常完美,将电影里的每一个图层分层,这是一项工程浩大的工作。”

  为了保证能够制作出美国好莱坞制片厂最高质量的3D影片,卡梅隆为《终结者2:审判日 3D》将原始的35毫米的胶片转制成为现有的4K版本。在卡梅隆的御用调色师Skip的监督下完成了4K颜色的校准。由制作过《星球大战》、《复仇者联盟》、《侏罗纪世界》等电影的StereoD公司完成3D版本的转制,卡梅隆的团队Lightstorm公司负责监制本次转制的全过程。Lightstorm公司曾完成《泰坦尼克号》的3D转制,引起了影迷的再次轰动。目前,备受全球瞩目的《阿凡达2》3D特效制作也由他们亲自操刀。

  26年前,《终结者2:审判日》在美国上映,给所有观众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并于当年获得四座奥斯卡小金人,创下5.2亿美元的票房成绩,这次重映也让很多从小通过DVD和蓝光等影碟观看的观众能够在大银幕上首次观看这部电影。

  据悉,《终结者2:审判日 3D》已定档2017年8月24日于澳大利亚公映,2017年8月25日于北美公映 ,2017年8月29日于德国公映,国内上档情况暂未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0/n481195545.shtml report 1403 3D版《终结者2》在柏林电影节展映 搜狐娱乐讯(小小兵/文)在67届柏林电影节的“经典回顾”单元,3D《终结者2》进行了展映,然而由于过于火爆,影票一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