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厉害了!王俊凯被曝顺利通过北电复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俊凯被曝顺利通过北电复试


  搜狐娱乐讯 20日,有微博爆料号称“王俊凯顺利通过北京电影学院复试”。网友纷纷留言祝贺王俊凯,同时希望他也能顺利通过三试。

  王俊凯于18日参加北电复试,当天包裹严实的他被安保人员团团围住,到了考场前,王俊凯也耐心在考场外安心候考。而初试的时候,围观的粉丝太多还曾堵塞北电的交通,场面堪比春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0/n481194551.shtml report 661  王俊凯被曝顺利通过北电复试搜狐娱乐讯20日,有微博爆料号称“王俊凯顺利通过北京电影学院复试”。网友纷纷留言祝贺王俊凯,同时希望他也能顺利通过三试。王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