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林志炫侧田迪玛希狮子仅存12票之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侧田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最新一期将于本周六晚22:30与广大观众见面。随着上周节目的播出,第三轮竞演格局初现端倪。除谭晶、林忆莲、张杰三人占得高地之外,曾经的周冠得主迪玛希、狮子合唱团意外惨跌至末尾,更让人始料未及的是,上场并列第四的林志炫和侧田与他们竟仅存12票之差。由此,竞演舞台首次出现"史上最强下游圈",本周他们将何去何从?瞬息万变的局势连看客也不禁抓狂。

  日前,《歌手》第三轮首场竞演已经播出,该场三甲得主大比分领先,与后四名得票率惊现严重"分水岭",二者悬殊令众人诧异。在此危局之下,暂居后四位的歌手之间拉开票数差距便显得尤为重要了。然而,据了解,在上场结果中,从第四的林志炫和侧田到第六、七位的迪玛希、狮子合唱团,总共票数差仅为12票。因此,在本周扳回一城成了他们的头号要务。可纵观目前落后的四组歌手,让人大跌眼镜的豪华阵容甚至称得上"史上最强下游圈"。其中,狮子合唱团是上一轮淘汰赛的新晋周冠军,摇滚风暴锐不可当,迪玛希是本季公认"黑马”,也是本季首个且唯一一个"双连冠"得主,凭夜莺之嗓在连续五期节目中高达四次跻身前三。而被誉为歌神张学友"接班人"的侧田出道八月就在红馆举行了个唱,现场实力与陈奕迅、古巨基齐名。更别提场场经典、首首惊艳,此前从未跌出过前三,"大魔王"称号连冠五年的林志炫了。四将齐聚,巅峰过招,面对微弱的差距、强劲的对手,稍有不慎便会落败,由此,史上最强下游圈将掀起哪般厮杀热潮?他们能否重现此前的反转奇迹?

  更多精彩,关注湖南卫视本周六晚22:30《歌手》新一场淘汰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0/n481193892.shtml report 1513 侧田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最新一期将于本周六晚22:30与广大观众见面。随着上周节目的播出,第三轮竞演格局初现端倪。除谭晶、林忆莲、张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