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狮子合唱团背水一战 获张信哲“传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狮子合唱团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本周将继续与您相约周六之夜!继上周林志炫、侧田强势补入后,场上竞演排名遭遇大洗牌,迪玛希、狮子合唱团两组曾拿过冠军的歌手成绩大跳水,分列第六、第七,而本场战局又将持续升温,综合两场成绩排名最末者将遗憾出局,因此,再度来到危险边缘的狮子合唱团压力山大,精心备战准备全力出击,最终选唱张信哲名曲《用情》,而在正式演出之前,他们还收到一份来自张信哲的大礼,令成员们惊喜不已。

  狮子演绎摇滚+抒情版《用情》,张信哲亲自“传经”

  本着“将摇滚进行到底”的宗旨,狮子合唱团在《歌手》舞台上既展现了具有抒情特色的摇滚音乐,也尝试了重金属摇滚风格,不过排名却仿佛坐过山车一般起伏,让观众的心也随之起起落落,来到本周关键一战,狮子们决定挑战抒情版摇滚作品,以张信哲代表作《用情》开唱,旨在全力一搏。据了解,为了贴合歌曲中的意境,从服装造型到编曲,狮子合唱团都严阵以待,竞演当晚,四位团员从不羁少年变身时尚型男,主唱萧敬腾黑色西装加以白色点缀颇显干练,而力Q、邹强、阿矩三人则身着黑白色系的休闲装,四人一登场便掀起观众尖叫。据悉,在正式演出之前,狮子合唱团还收到了原唱张信哲的礼物——VCR“传经”,视频中,张信哲分享了自己的演唱经历和关于音乐的想法,同时还给狮子合唱团很多鼓励,让原本忐忑不安的狮子们瞬间满血。

  “哲迷”萧敬腾出没! 自曝曾苦心钻研“哲式唱腔”

  关注萧敬腾的歌迷不难发现,从出道至今,萧敬腾先后翻唱了张信哲近二十首歌曲,“雨神”是一枚名副其实的“哲迷”,此次《歌手》竞演首度选择演唱偶像的作品,还得到张信哲的亲自指点,萧敬腾本人自然相当感动,他表示,自己虽然喜欢摇滚,擅长用较为粗犷直接的方式演唱作品,但同时也很喜欢张信哲的嗓音,而为了能够拥有偶像般柔情似水的嗓音,萧敬腾透露自己早年还曾研究过张信哲的作品以及发音部位,以此来完善演唱能力,提高演唱技巧。而之所以本周会选择《用情》这首歌,也是因为在研究张信哲作品期间,发现了很多喜欢的音乐,《用情》便是其中之一。

  首次以狮子合唱团的身份演绎此曲,萧敬腾能否与团员们完成这份挑战?背水一战的他们是否能成功“逆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六晚22:05《我们的歌手》及22:30《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0/n481193380.shtml report 1691 狮子合唱团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本周将继续与您相约周六之夜!继上周林志炫、侧田强势补入后,场上竞演排名遭遇大洗牌,迪玛希、狮子合唱团两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