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屏里狐》庆功会 罗云熙幽默风趣不惧“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屏里狐》庆功会 罗云熙幽默风趣不惧“虐”
《屏里狐》日前在京举行收官庆功会
《屏里狐》日前在京举行收官庆功会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出品的原创IP“高颜值奇幻偶像剧”《屏里狐》日前在京举行收官庆功会,主演罗云熙、刘馨棋,黄俊捷,王朝阳悉数亮相。这部剧“一人三狐”的新奇设定,令故事以少见的“套路”深受网友的喜爱。剧中男一号余琰大人的扮演者罗云熙以一身红色卫衣搭配深蓝刺绣外套,大胆撞色,青春潮流感十足,现场更是风趣幽默,模仿起“采蘑菇的小姑娘”令现场笑声不断。

人气偶像演员罗云熙
人气偶像演员罗云熙


  《屏里狐》第一季完美收官,罗云熙饰演的红狐“余琰大人”,因高冷傲娇人设,剧播时被不少网友调侃“口嫌体正直”。而与郑雪景(刘馨棋饰)的虐心爱情也让观众颇感遗憾。但对于虐心结局,罗云熙表示也很无奈,但直言很喜欢并希望第二季可以再虐一点。在被要求现场表演一段时,罗云熙模仿起剧中呆萌狐的小黑,自黑是“采蘑菇的小姑娘”,引起现场一阵笑声。

罗云熙饰演红狐“余琰大人”
罗云熙《屏里狐》饰演红狐“余琰大人”


  《屏里狐》自2016年11月21日起在搜狐视频全网独播,总播放量突破3.3亿;题材源于古代神话却融入了现代元素,令观众容易接受并产生共鸣。罗云熙的高冷男狐的设定更为自己吸了一票粉。2017年由其主演的法医题材网剧《尸语者》即将跟大家见面,聚焦儿科医患关系的都市剧《儿科医生》也正在紧张拍摄当中,罗云熙正通过不同的角色、作品给观众更好的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0/n481191909.shtml report 1908 《屏里狐》日前在京举行收官庆功会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出品的原创IP“高颜值奇幻偶像剧”《屏里狐》日前在京举行收官庆功会,主演罗云熙、刘馨棋,黄俊捷,王朝阳悉数亮相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