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绍刚现场被“怼” 闺蜜频繁拆台急坏女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为你而来》暖心来袭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交友谈话类节目《为你而来》第三期将于下周四2月23日22:00在湖南卫视暖心来袭,继上两期节目中的”小蔡依林”和长沙版“张继科”等男神女神们的精彩表现,这期节目中又将迎来颜值才华都在线的男女嘉宾们。

  本期节目中来自唐山的季丽盟,作为一家传媒公司的老板,却颠覆了观众对女强人一贯冷静理性的形象认知,观众直呼其是女强人中的一股清流。“外表美丽如绵羊,性格独立如小老虎”的季丽盟在生活中却像“小猴子”般活泼可爱,她在节目中滔滔不绝的讲自己小时候的故事,被奉为“话唠”,并介绍父母是”黑脸”加”黑脸”组合,现场氛围十分逗趣。季丽盟的两位闺蜜自称是女嘉宾的”灵魂“和”肉体“,张绍刚老师在现场机智给她们组成”鬼吹灯组合“,这对鬼吹灯cp”吓“到男嘉宾的同时,也惹得观众捧腹大笑。”肉体“一开始就怼”红娘“张绍刚,称其给女嘉宾挖坑有点过分,而”灵魂“则形容女嘉宾性格独特,做完菜会送到别人嘴边,不吃就闹。”鬼吹灯组合“的频繁拆台急坏后台女嘉宾,一通及时雨的电话连线是否能够力挽狂澜?

  张绍刚秒变红娘,沈梦辰化身爱神,“张婶儿“组合与你下周四晚《为你而来》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0/n481190267.shtml report 1091 《为你而来》暖心来袭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交友谈话类节目《为你而来》第三期将于下周四2月23日22:00在湖南卫视暖心来袭,继上两期节目中的”小蔡依林”和长沙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