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一博关晓彤热舞引关注 连BGM都被带火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关晓彤与王一博热舞
关晓彤与王一博热舞

  搜狐娱乐讯 2月17日晚,“国民闺女”关晓彤与“天天兄弟”王一博在《天天向上》中的一段热舞就掀起了一阵讨论的高潮。节目中,同为1997年出生的两人合作跳了一段青春十足的双人舞,高颜值大长腿搭档养眼十足,网友直呼这对97line“配一脸”,赞两人的表演赏心悦目。王一博低调、谦虚的表现圈粉无数,有网友调侃两人“在一起”,而两人在访谈中的小互动也是粉红不已,许多网友称“感受到了初恋的味道”,大有为“国民闺女”关晓彤撮合的架势,十分有爱。节目播出期间,关晓彤、王一博两人的名字纷纷登上微博热搜榜单,普通网民和微博大号对这段时长一分半的小视频传播热情高涨。经过一个晚上的发酵,在周六的早上关键词“关晓彤王一博”飙升至热搜榜单第一,并长时间高居榜首,实力印证青春的强大力量。

  不仅是让两个艺人实力火了一把,王一博关晓彤在节目中的这段双人舞意外地还带火了BGM《oops》。不少网友发现,在主流音乐平台的这首歌曲下面的评论已被“天天向上观光团”占领。从网友的留言来看,评论区已被《天天向上》的观众“占领”,也有网友发帖表示:“《天天向上》的配乐一直都非常好听”。节目中电影《驴得水》女主角任素汐演唱的一首恬静的歌曲《我要你》也吸引众多网友转发,称赞是“高质量有故事的音乐”。

  除了王一博关晓彤的甜蜜热舞,这期《天天向上》也因取材独到、接地气在网络上收获了广泛的称赞,有网友说:节目坚持关注社会热点话题如雾霾、水质污染、打拐等,邀请中央气象局专家、地质学家和公安部打拐办民警等嘉宾,不断丰富内容,科普行业知识,充满了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0/n481189088.shtml report 1252 关晓彤与王一博热舞搜狐娱乐讯2月17日晚,“国民闺女”关晓彤与“天天兄弟”王一博在《天天向上》中的一段热舞就掀起了一阵讨论的高潮。节目中,同为1997年出生的两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