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朋主持《谁给我答案》 鲜肉脸干部心金句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朋主持《谁给我答案》 鲜肉脸干部心金句不断
张朋主持《谁给我答案》
张朋主持《谁给我答案》

张朋在节目中先被嘉宾称为“小鲜肉”
张朋在节目中被嘉宾称为“小鲜肉”

益智答题节目《谁给我答案》
益智答题节目《谁给我答案》


  搜狐娱乐讯 《谁给我答案》是吉林卫视每周六晚21:16分播出的一档全新语言益智博弈类答题节目,由张朋担任该节目主持人。张朋主持风格大胆幽默,丰富的主持经验又能助他掌控全局,在节目中被称为“小鲜肉”的张朋欣喜不已,随即看到嘉宾和观众“开火”又立刻化身正经老干部,传播恋爱正能量。

  由张朋主持的益智答题节目《谁给我答案》正在吉林卫视热播。张朋延续幽默搞怪的风格,在节目中调侃嘉宾和上台的观众。观众虎视眈眈看着嘉宾,开价要全部金币!张朋戏称“这是挑衅啊!”嘉宾也不示弱,称自己是狮子。议价过程中,双方电光闪闪,全场弥漫着火药味,从“争”金币变成了“抢”男友!两个女人的战场硝烟四起,综艺节目上刺激连连,嘉宾称自己“身材好”,观众说自己“更年轻”。眼看两人不相上下,议价时间停止,张朋站出来传递恋爱观正能量,化身老干部部长,正经道来:“人生发育完成就会慢慢衰老,所以,年轻、身材好并不会是你永远的竞争优势,而陪伴才是你永远的竞争优势。”在电视机前传播恋爱正能量,迎来观众对主持人的鼓掌。

  张朋在节目中先被嘉宾称为“小鲜肉”,欣喜又害羞,想要把所有金币送给嘉宾,这般调侃幽默又不失可爱。随即碰到“两个女人一台戏”的火拼场面,张朋立刻从小鲜肉化身老干部,搞怪调节气氛,又传播恋爱正能量,可见张朋对待爱情和事业都是十分负责任的态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0/n481185919.shtml report 1884 张朋主持《谁给我答案》张朋在节目中被嘉宾称为“小鲜肉”益智答题节目《谁给我答案》搜狐娱乐讯《谁给我答案》是吉林卫视每周六晚21:16分播出的一档全新语言益智博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