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我家》欢乐一家亲 中戏80班众星欢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80班众星欢聚

  搜狐娱乐讯 岳红、刘斌、丛珊等中戏表演系80班众星37年欢聚我家,大家小家故事精彩纷呈。上学第一天,谁意外收到姜文送的雪糕?岳红送了姜文什么生日礼物?刘斌因为胖居然成了形体课代表?凭借《牧马人》扬名的丛珊,近些年少有露面,背后有何鲜为人知的故事?岳红曾大病一场,大家给了她怎样的关爱?刘斌爱子曾来栏目做客,如今长大成人,现场带来哪些惊喜?2月20日 BTV文艺19:35《我爱我家》欢乐一家亲!

  雪糕、外号、生病——岳红自曝中戏青春往事

  37年前,一次考试让一群略带清涩的少男少女从祖国各地来到北京,投入理想的怀抱。从1980到1984年他们在中央戏剧学院度过了最美好的青春时光,中戏80班见证了他们的成长。37年光阴荏苒,如今的他们已是人到中年来98号大院欢聚,同学之间的情谊越发醇厚。一张不可多得的中戏80表演班合影定格了他们中一个又一个闪亮的名字:著名导演、演员姜文,家喻户晓的《牧马人》之女主角丛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岳红,银幕上的实力老炮儿刘斌,还有仇晓光、余俊武、杨立山等17位同学。

  身为班上唯一的南方人,岳红到中戏第一天就意外得到了一份生日礼物。她和班上年龄最小的姜文频频友情互动,物质不那么丰富的日子里连一块蛋糕都显得格外珍贵。“我家”现场各位老同学玩游戏互揭底,一个“万吨巨轮”的外号首先爆笑全场!众目睽睽中,笑得最欢的岳红只得自己来认领“我从成都来北京的时候,一百零四斤很瘦。上了半年学之后变成一百四十多斤,回家所有人都不认识我了!为什么那么胖呢?伙食好!每天都是窝头、白菜、土豆、萝卜,跟我们在成都家里吃的完全不一样,饮食结构发生变化了,他们就给我起一外号'万吨巨轮'~”

  可就是一向乐观的她2002年得了一场大病,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刘斌得知消息赶忙联系每一位同学,大家决定在岳红手术的前一天晚上团聚一次,可岳红却因为病情紧急提前一天进了手术室,当晚所有同学团聚一起,默默在心里祝福岳红早日康复。现场大家又一次提起这段往事时谁最动情?哪些神秘嘉宾意外现身?

  形体课、联络员、酷爸爸——刘斌乐事不减!

  回首当年,中戏的老师们几乎人人都令大家难忘,比如一大早四点从南城骑车到学校督促大家晨练的胡乃耀老师,比如面试时坚持要录取各种形体学生的张仁里老师。刘斌至今记得,当初有形体课老师说自己胖,后来成为他们班主任的张老师就说“没有说演员不准发胖的啊?我们需要各种各样体形的(演员)。”张老师可能对刘斌的表演比较认可,但是为了督促他修正体型,给他安了一个形体课代表的职位,负责给全班“叫早”,就是把大闹钟搁他枕头边上,早晨五点多钟“吓醒”了他,穿戴洗漱完了叫同学起来晨练。那时候上下午很多课加上晚自习,一般大家都十二点才能睡觉,第二天五点钟就要起来,真是非常不容易。

  热心的刘斌不但辛勤当了这样的形体课代表,毕业后还主动承担了全班“联络员”的工作,他14岁的儿子曾来栏目做客,会如何评价他这位曾经火爆荧屏的酷爸爸?这个不同寻常的班里还有哪些秘密?2月20日BTV文艺频道《我爱我家》19:35为你逐一大揭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0/n481184709.shtml report 1858 80班众星欢聚搜狐娱乐讯岳红、刘斌、丛珊等中戏表演系80班众星37年欢聚我家,大家小家故事精彩纷呈。上学第一天,谁意外收到姜文送的雪糕?岳红送了姜文什么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