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彦霖演最囧绑匪 《那片星空海》搞笑深情动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彦霖演最囧绑匪 《那片星空海》搞笑深情动人
王彦霖《那片星空海》饰演小混混
王彦霖《那片星空海》饰演小混混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卫翰韬执导,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王彦霖等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剧中,王彦霖饰演的小混混凭借鲜明的人物个性,吸引了一众网友的关注,而他与周不言笑料不断的情感发展,更是惹的观众浮想翩翩,猜疑不断。

王彦霖上演史上最萌绑匪
王彦霖上演史上最萌绑匪


  王彦霖《那片星空那片海》演技在线 网友:搞笑的人深情起来最动人

  每一次的尝试都是一种突破,与以往角色不同,王彦霖这次饰演的朱一漾是个整日无所作为、浑噩度日的社会小混混形象,虽然这个人物身上有诸多的缺点,但是当他遇到自己心仪的女神时,还是暴露了内心细腻的一面。如何将这样一个大家认为是“负面”人物的一个角色演绎的既不市井又很温情,对演员的演技来说是个挑战。而王彦霖却表现了他一直在线的演技,将朱一漾的“不良性”赋予了更多逗趣的内涵,让观众看到一个充满喜剧属性的角色。除了对人物性格的掌控,王彦霖对朱一漾人物内心情感的把握也是恰到好处,当看到心仪的周不言为周不闻黯然神伤时,他细微的面部表情将内心的踌躇、没落、难过展现的真实而自然,不少网友也纷纷直呼:“果然搞笑的人深情起来最动人!”

王彦霖《那片星空海》剧照
王彦霖《那片星空海》剧照


  《那片星空那片海》爆笑金句连连 王彦霖上演史上最萌绑匪

  剧情发展至今,除了主演cp,观众对朱一漾、周不言两个人的情感走向也很是关注。一方观众被朱一漾为周不言以身犯险绑架沈螺的痴情所感动,另一方面也被朱一漾智商不在线的“敢爱”行为惹的捧腹大笑。绑架时,因忘记摘掉自己标志性的金链子,被沈螺秒识破时一句:“我不是朱一漾,我是“狗一样”,也成为了爆笑经典台词,引得不少网友热议和关注;威胁沈螺用的“奇葩挠脚心”大法,也是直戳萌点,不少观众更是纷纷留言:“妖妖灵,这里有一只猪一样的绑匪,快来捉拿!”

  接下来,究竟朱一漾能否凭借一身执着,打动女神得偿所愿抱的美人归?每周一、二、三晚十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精彩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0/n481170594.shtml report 2266 王彦霖《那片星空海》饰演小混混搜狐娱乐讯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卫翰韬执导,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王彦霖等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