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曦戈《大唐荣耀》粉丝见面会 帅气亮相首登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曹曦戈《大唐荣耀》粉丝见面会 帅气亮相首登台
《大唐荣耀》粉丝见面会
曹曦戈亮相《大唐荣耀》粉丝见面会

曹曦戈亮相《大唐荣耀》粉丝见面会
曹曦戈饰演风生衣


  搜狐娱乐讯 随着古装大剧《大唐荣耀》的热播,近日,主要演员任嘉伦、曹曦戈、梁静娴等出席了了北京、天津两地粉丝见面会活动,现场被围堵的水泄不通。因出演广平王贴身侍卫风生衣一角而被大家关注的曹曦戈,休闲打扮首次登台帅气亮相,谈吐表现落落大方。“王府三人组”全员到齐,现场分享拍摄的台前幕后,“空气壁咚”的环节更是掀起高潮,尖叫不断。

《大唐荣耀》粉丝见面会
《大唐荣耀》粉丝见面会

《大唐荣耀》天津发布会现场
《大唐荣耀》天津发布会现场

王府三人组
王府三人组


  曹曦戈一直被寻找,首次登台帅的萌玩的猛

  《大唐荣耀》一经播出,便高占各大热搜、热门话题榜,其中角色人物成为观众们讨论的热点核心。饰演广平王贴身侍卫风生衣的曹曦戈一度被网友们搜寻,他的首条微博内容发布道“听说你们在找我”,此次首度登台参与粉丝见面会,他表示“被大家的热情惊到了”。

  活动现场,王府主仆三人,互相爆料互相吐槽,游戏环节,精彩不断,三人演绎了一小段网络热传的大唐版《PPAP》舞蹈,让粉丝们大呼过瘾。而剧中风生衣对广平王(任嘉伦饰)处处维护、忠心耿耿也被网友笑称为广平王的“真爱粉”、“死忠饭”,“冬风CP”之间的互动成为粉丝们的新关注。游戏环节里,曹曦戈和任嘉伦的“空气壁咚”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曹曦戈《大唐荣耀》剧照
曹曦戈《大唐荣耀》剧照

广平王与风生衣
广平王与风生衣

众主创合影
众主创合影


  科班毕业都市剧实践,首演大古装收获友情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新晋演员曹曦戈,有着一张帅气如模特般的面庞和身材比例,参演都市剧《虎妈猫爸》时开始受到关注。由高希希执导于2017年2月10日全国上映的电影《游戏规则》中,曹曦戈献出了大银幕首秀。首次出演古装剧《大唐荣耀》的他,饰演一位武力不凡、思维缜密又衷心护主的贴身侍卫。作为广平王的心腹,曹曦戈将来去无声、做事滴水不漏、忠心无二的风生衣这一角色刻画的淋漓尽致,让观众们颇为喜爱。

  谈及拍摄,曹曦戈坦言“我们在探讨剧本的时候,研究过这个角色是需要跟广平王的情绪相一致的,广平王的情感起伏、皇室的权谋争夺等,风生衣是需要一并去经历感受,并且无畏无惧无条件去帮助广平王”,他调侃道“所以,我和任嘉伦,自然就常在一起”,而任嘉伦也透露,戏里广平王和风生衣形影不离,戏外也是约饭最多的组合。谈及收获,曹曦戈表示“最大的收获是拍摄的那段过程,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一群一起拍戏的演员前辈、朋友这些都是,以及现在这部剧得到观众们的喜爱和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0/n481168567.shtml report 4198 曹曦戈亮相《大唐荣耀》粉丝见面会曹曦戈饰演风生衣搜狐娱乐讯随着古装大剧《大唐荣耀》的热播,近日,主要演员任嘉伦、曹曦戈、梁静娴等出席了了北京、天津两地粉丝见面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