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品冠深情“表白”遭吐槽 原来竟是这样的陈洁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可爱的陈洁仪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超强音浪》上周日晚正式播出后,“国宝级”嗓音陈洁仪的超级反转性格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为了打新歌的陈洁仪不惜把自己“封印”解除,现场智勇大闯关,“逗”翻全场。男神品冠的惊喜到场却惨遭“淘汰”,两人之间开始互相“拆台”,网友都忍不住感叹道:“原来你竟是这样的陈洁仪”!

  品冠惊喜“表白”被吐槽 “捏脸”狂潮大来袭

  本期的惊喜嘉宾出场方式相当“出其不意”,男神品冠隐藏在众粉丝主播中,原打算给陈洁仪一个惊喜,没想到在第一轮背对“表白”中,为了让陈洁仪认出自己,品冠多说了一句:“好久不见”却弄巧成拙,被陈洁仪直接“淘汰”,原因竟是陈洁仪认为:“这人是在装熟,很贼”。欲哭无泪的品冠让现场观众捧腹不已,纷纷起哄。然而当两人见面时,没有太多互相感动的问候,直来直往的开始互相“拆台”,洁仪更是现场大“爆料”:“品冠没有看上去的那么乖,但是我很欣赏这样的。”两人之间的“耿直”友情羡煞旁人,连网友都纷纷留言道:“这样的友情看着就不‘掺假’,稳!”

  不仅男神品冠的到场带来诸多惊喜,好友韩红的自拍暖心VCR也将陈洁仪感动得无以复加。当主持人求证网络上流传的捏韩红脸照片时,陈洁仪直言道:“对啊,经常捏她脸,捏了好几次”,不仅在场的观众受到惊吓,连主持人都惊呼:“竟然有人敢捏韩红的脸!”网友也纷纷表示“惊掉了下巴!”而现场主持人们则突然排队要陈洁仪“捏脸”,一阵“捏脸”狂潮瞬间来袭。不仅如此,陈洁仪还突然对捏脸“讲究”起来,称:“要捏得有感觉”,捏得主持人表示:“此生无憾!”引得现场粉丝羡慕不已,纷纷大呼:“我也要!”。

  当陈洁仪遇上“假”粉丝 为闯关“萌性”大发

  为了能够顺利打新歌,陈洁仪可谓使出三十六计,在连现场观众都高呼“好难”的混音环节中,陈洁仪的“调皮”因子瞬间上线,在对方辨歌时突然跑到对方的耳边说话,对方原以为陈洁仪是来“友情提醒”,没想到竟然是一本正经地乱哼:“哒哒哒哒”,对方顿时“懵逼”,完全不敢相信陈洁仪竟然光明正大的“作弊”,而当反应过来时发现歌已停止,委屈大呼道:“姐,绝交了啊!”没想到粉丝与主持人都“不嫌事大”地起哄道:“快投降吧!”网友们也纷纷大呼道是不是看到了“假”的陈洁仪。

  正如陈洁仪所说,自己一旦打破了高冷“结界”,就会欢脱得不行,在《超强音浪》舞台上,陈洁仪为了不唱《老鼠爱大米》,颠覆高冷形象“萌性”大发,当现场粉丝举手表示:“想听你唱《老鼠爱大米》时”,陈洁仪大喊:“我不认识你们!”逗得网友们纷纷打趣道:“你可能遇到了假的粉丝”。

  更多的精彩内容尽在《超强音浪》!下期的音浪大来宾又会是谁呢?敬请关注每周日晚山东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0/n481166975.shtml report 1777 可爱的陈洁仪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超强音浪》上周日晚正式播出后,“国宝级”嗓音陈洁仪的超级反转性格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为了打新歌的陈洁仪不惜把自己“封印”解除,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