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育儿》伟大妈妈忆抗癌 刘仪伟惹李茂发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曹颖落泪

  搜狐娱乐讯 2月17日晚21:20分,国内首档大型家长成长类真人秀节目《育儿大作战》第五期在山东卫视播出。节目采用真人秀加脱口秀的方式,由花漾育儿团、金牌专家团、素人发声团来共同探讨解决真实的家庭育儿问题。节目主持人由刘仪伟担当,花漾育儿团由曹颖、戴春荣、李茂、花希担当。金牌专家团由知名亲子教育专家张雅莲和著名心理学家柏燕谊坐镇。

  宠爱孩子的秘密 勇敢妈妈忆抗癌往事催泪众嘉宾

  节目一开始就陷入到宠爱与溺爱的话题中,曹颖坚定认为刘仪伟是个相当宠爱女儿的父亲,戴春荣则一脸肯定,掷地有声的表示他是既宠又溺!面对两人的“挑衅”,刘仪伟完全不露怯,反而是一脸骄傲自豪的笑着说:“对于孩子,你不宠她,那你生她干嘛呢?”

  第一个素人家庭里的妈妈也很宠孩子,所以部分嘉宾一开始都表示反对,只有少数赞成。但当大家得知她是位曾在生死线挣扎,最后抗癌成功的妈妈时,所有人都忍不住热泪滚滚,纷纷对妈妈的行为表示了理解。因为这位妈妈是在她儿子半岁的时候得了癌症,这让同样有个半岁儿子的李茂更是同情心爆棚,满眼是泪。曹颖也感叹母爱的伟大,刘仪伟更是动情表示,只有用乐观去面对生命,生命才会乐观的面对你。

  刘仪伟被指“娘气”不急不恼 实力反攻引李茂惊艳发嗲

  在节目的进行中,第二个素人家庭里的父亲忽然话中有话的提到:“当年,有一个南方人做了一档美食节目······”并顺势做出一个比较女性化的挽袖子的动作,正当大家都懵圈的时候,曹颖机智的对刘仪伟指出:“他说你娘!”李茂花希也跟着煽风点火,刘仪伟不急不恼,只是淡定的否认,还强调他当年做美食节目时可不是这样挽袖子的。

  然而,过了一会儿,当李茂自爆到现在都还在害怕多脚的毛绒虫子时,刘仪伟却故意及时补上一刀,感叹道:“你太娘了!”不料,着急的李茂却提高声线,用娇嗲的语气回应:“我没有娘啊!”,同时还夹着胳膊,翘起兰花指,扭动了一下腰肢,这一自然的情感流露画面立马镇住了全场。曹颖目瞪口呆,刘仪伟更是哈哈大笑,笑得连眼睛都眯成一条缝。

  父母是孩子学习的榜样,也是对孩子的成长影响力最大的人。家长应如何正面影响孩子,是每对夫妻需要深思的问题。尤其是当家长自身遇到疾病之类的大问题时,一定要稳定自身情绪,用委婉的方式去告诉孩子应该如何勇敢的一起去面对,要让孩子相信只要全家人有爱与信念,无论什么问题都可以被克服。母爱柔情似水,能以柔克刚,对比于父爱,母爱总是更为深情和厚重,我们祝愿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育儿大作战》下期节目将会迎来两个新的家庭,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发生? 2月24日周五晚21:20,请锁定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更多快乐瞬间和科学育儿知识等您来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0/n481165879.shtml report 1764 曹颖落泪搜狐娱乐讯2月17日晚21:20分,国内首档大型家长成长类真人秀节目《育儿大作战》第五期在山东卫视播出。节目采用真人秀加脱口秀的方式,由花漾育儿团、金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