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工厂》何洁嗨唱 田亮张伦硕尬舞比心超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何洁和田亮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21:20,由山东卫视打造的明星极致艺能挑战秀《花漾梦工厂2》播出了第六期。赛程过半,整场比赛都弥漫着硝烟战火味,补位嘉宾伊一的强势来袭也让大家人心惶惶。但是紧张的赛制也没有影响“花漾六侠”玩心大发,拼命“加戏”,伊一田亮“较劲”普通话笑翻全场;何洁现场嗨唱《你一定要幸福》,张伦硕和田亮成伴舞团,俩人还不忘尬舞比心恩爱秀不停,网友纷纷喊话“求两位嫂子的心理阴影面积”。

  何雯娜“开挂”上演高空逃脱 伊一主持踢馆笑翻全场

  继之前的杂技吊环后,这次何雯娜又迎来高空项目——网吊。十分恐高的何雯娜在练习时,就因为难以克服心理障碍,迟迟不敢完成下翻动作。但是到了竞演当天,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何雯娜在柔软的网中缠绕、翻腾、逃脱、下翻,十分惊险地挑战成功,精彩的表演也让不少观众揪心不已,“看的惊心动魄”、“每次都看哭”。

  威胁满满的补位嘉宾伊一带着“妖娆”的舞蹈惊艳亮相,美翻了不少观众。而表演完一拿起话筒,伊一就开始滔滔不绝大秀起主持功底,让一旁的“花漾推荐人”田亮顿感压力山大。不仅如此,伊一还对田亮发起了普通话“攻击”,害得田亮又是嘴皮子自打架又是被罚倒立,被“虐”得不轻,最后“正牌主持人”伊一无心的口误也让观众爆笑不已。

  何洁现场嗨唱张伦硕秀rap “嫌弃cp”比心恩爱秀不停

  酷炫变身DJ的何洁上演了一场花式转碟秀,但是由于太难掌控,不少盘子失控掉落,惊吓不已的何洁还不忘打趣道“太吓人了,我这一个星期都没敢用盘子吃饭。”在场外观看的张伦硕按捺不住,亲自上场体验了一把转碟子,“玩嗨了”的他还怂恿何洁秀歌声来拉票,笑着调侃道“我从小看你唱歌长大的。”

  继第三期献唱之后,何洁再度开嗓嗨唱,一首熟悉的《你一定要幸福》顿时让所有人沉醉在歌声中,而一旁的田亮和张伦硕也没有闲着,还充当起了伴舞团,三人同台劲歌热舞嗨翻全场。不仅如此,张伦硕也倾情献唱,大秀了一把rap,还不忘拉着“嫌弃cp”田亮一起跳舞、给观众比爱心,“恩爱”秀不停的两人让网友直呼“嫌弃cp黑白配!”

  这期节目中,汪铎凭借着帅气的空中悬吊成功晋级,那么下周新的补位嘉宾又是谁呢?“花漾六侠”们又会带来哪些精彩的表演呢?每周六晚21:20,锁定山东卫视《花漾梦工厂2》,为你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0/n481164549.shtml report 1690 何洁和田亮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21:20,由山东卫视打造的明星极致艺能挑战秀《花漾梦工厂2》播出了第六期。赛程过半,整场比赛都弥漫着硝烟战火味,补位嘉宾伊一的强势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