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213-0219北美票房 《乐高》3422万美元连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乐高蝙蝠侠》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0213-0219北美票房
0213-0219北美票房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不温不火,前一周大爆影市的《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依旧保持了4088家影院的特大上映规模,上映到第二周以3422万美元的进账,顺利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这部以搞笑为主的动画电影,因为得到91%的好评率而备受影迷青睐,目前的本土累计票房业已达到9879万元。影片在海外市场也开始逐步发行,截至上周末,该片的海外市场票房收益为720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1.7亿美元。《乐高蝙蝠侠大电影》的制作成本为8500万美元,按照现在的吸钞态势,影片势必能让华纳电影公司大赚一笔,并且以“乐高”为招牌的系列电影也将有了更加绚烂的票房前景。在情人节档期主打女性观众的玛丽苏情欲大片《五十度黑》,上映到第二周开始票房跳水。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周末以2096万美元的收入位居亚军。上周在北美全新开画的魔幻巨片《长城》,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得到了滚滚恶评,“让人看了想撞墙”的评价与该片平庸的票房相呼应——影片在全美3325家影院登场之后,周末三天收获1807万美元,排名第三。这部张艺谋执导的商业片之前业已在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非美市场公映,截至上周日的海外票房已经达到2.44亿美元。根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的数据,《长城》的制作成本为1.5亿美元,目前的全球收入刚刚达到2.62亿美元,因此对于传奇影业来说,它并不是一个赚钱的项目。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再收3422万美元蝉联冠军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再收3422万美元蝉联冠军

  上周五,整个北美电影市场都陷入了暂时的平静期,即使是《乐高蝙蝠侠大电影》这样的爆款,周五当日也只收获755万美元,平均单厅票房只有1848美元。《五十度黑》在口碑继续沦陷之后也热度衰减,周五票房为680万美元,单厅票房只有1831美元。环球影片公司发行的《长城》在周五正式大面积上映之后,单日票房为590万美元,平均单厅票房为1774美元,排名第三,只能算是中规中矩。《长城》是张艺谋继2002年的《英雄》和2004年的《十面埋伏》之后,又一部在北美大规模上映的电影。不过,虽然影片的上映规模达到了3325家影院,但热度却没有建立起来 ,烂番茄网站统计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只有36%,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影片在周六和周日的走高,此片目前的票房前景并不容乐观。

  上周末除了《长城》之外,打算以小搏大的喜剧电影《拳斗》也在3185家影院全线开画。不过,艾斯-库珀、查理-戴、崔西-摩根等几个逗比抱团组合之后并没有掀动波澜,周五当天只得到了380万美元,周末三天的累计票房也只不过才1201万美元,在票房榜上灰溜溜地排名第五。《拳斗》在评论界那里也没有落下什么好名声,北美影评人给出的好评率只有32%。基努-里维斯的翻身之作《疾速特攻》,上周末依旧保持了一定的票房热度,周末以1650万美元的成绩位居第四,本土累计票房业已达到5869万美元。这部收获一篇盛赞的动作爽片在海外也开始陆续上映,截至上周日的海外市场票房为3180万美元,全球票房9049万美元。

  上周末最大的票房悲剧来自昔日的大导演戈尔-维宾斯基。由其执导的《救命解药》在全美正式上线之后几乎无人问津。周五当日票房仅为152万美元,周末三天的累计收入只有420万美元,在票房榜上位列第十。该片的制作成本为4000万美元,要想回本将十分吃力。

  离第89届奥斯卡揭晓还有整整一周的时间,仍然有三部颁奖热门电影在线。《隐藏人物》上周票房为710万美元,本土累计票房1.42亿美元,在所有最佳影片提名作品中位居第一。风靡全球的奥斯卡第一热门《爱乐之城》,上周收获450万美元排名第九,本土累计1.33亿美元,连同海外市场收获的2.06亿美元,影片的全球票房达到3.39亿美元。后来居上的《雄狮》上周末以410万美元的进账排名第11,本土收入突破3637万美元。

  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亿美元,比前一周微跌()%。下周,曾在中国大陆 上映的动画电影《摇滚藏獒》和《极速之巅》将登陆北美,小成本恐怖片《逃出绝命镇》也将低调入市。

  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作品票房排名

  1.《隐藏人物》Hidden Figures 北美本土票房:$142,591,830

  2.《爱乐之城》La La Land 北美本土票房:$133,504,066

  3.《降临》Arrival 北美本土票房: $99,907,270

  4.《血战钢锯岭》Hacksaw Ridge 北美本土票房:$66,723,703

  5.《藩篱》Fences 北美本土票房:$55,101,969

  6.《海边的曼彻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 北美本土票房:$46,122,115

  7.《雄狮》Lion 北美本土票房:$36,378,483

  8.《赴汤蹈火》Hell or High Water 北美本土票房:$27,007,844

  9.《月光男孩》Moonlight 北美本土票房:$21,252,310

  总票房:$628,589,590

  平均票房:$69,843,28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0/n481158685.shtml report 7939 《乐高蝙蝠侠》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0213-0219北美票房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不温不火,前一周大爆影市的《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依旧保持了4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