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向前冲2》胡兵遭遇拦路妈 病弱系男受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病弱系”美男再受挫
“病弱系”美男再受挫


  搜狐娱乐讯 “国民单身狗”胡歌在古装巨制《琅琊榜》中卧看风云的姿态已是难以赶超的经典,不知从何时开始,观众逐渐加强了对“病弱系”的审美,外表柔弱、内心刚毅的角色设定激起了人们内心的保护欲和同情心。近日,都市情感大戏《妈妈向前冲冲冲》中的“病弱系”美男新晋代言人周凯文(胡兵饰)再次撩动迷妹心弦,柔弱的身体条件和坎坷情路形成对比,紧抓着众人的视线。

  “病弱系”男神饱受双重折磨

  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冲冲》由拉风传媒出品,杨曼丽编剧,罗灿然执导,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刘庭羽、贾宗超、王靖云、刘洁、钱璇等主演,目前正在山东卫视、江西卫视黄金档同步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时尚辣妈汪晴(秦海璐饰)在遭遇事业危机和家庭危机后,永不言败的励志故事,她和前夫尹剑平(郭晓东饰)、初恋周凯文之间的爱情纠葛,亦是一大看点。

  痴情男周凯文为帮助汪晴树立事业信心,不仅以公司的名义出资帮助她,还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去汪晴工作的现场帮忙。但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汪晴恢复了失去的一部分记忆,回到了孩子和前夫的身边,本就身体虚弱的周凯文为此深受打击,旧病复发,饱受面临失去挚爱的精神折磨。不少观众大呼“心疼凯文”,有网友留言:“凯文打电话给汪晴求她不要惩罚的时候,真的哭到心碎,太虐了!”

  “拦路妈”插手子女婚恋惹争议

  虽说命运弄人,但剧中周凯文的母亲在儿子的婚恋之路上,也设下了重重阻碍。她不仅对周凯文和汪晴的交往处处设限,还让外甥嘉文随处监视凯文的动向,并设计撮合凯文和胡莎莎(江祖平饰)在一起,让凯文倍感痛苦。

  不少网友对凯文的遭遇产生同情,甚至发出共鸣,表示生活中确实有父母对自己的婚恋问题干涉过多,深感为难。周母的行为也在网上掀起阵阵争议,父母到底应不应该干涉子女的婚恋成为争论的焦点。有网友称:“周母的做法都是为了自己的孩子考虑,有一定的道理。”还有人认为:“父母应该尊重子女的选择,子女作为成年人已经有了判断能力,父母是否可以尝试着去了解甚至认可孩子的选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0/n481157593.shtml report 1589 “病弱系”美男再受挫搜狐娱乐讯“国民单身狗”胡歌在古装巨制《琅琊榜》中卧看风云的姿态已是难以赶超的经典,不知从何时开始,观众逐渐加强了对“病弱系”的审美,外表柔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