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又廷真是个宠妻狂魔!左手无名指婚戒不离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赵又廷左手无名指婚戒不离身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近日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红。赵又廷首度接拍古装剧,扮演天族太子“夜华”,由于杨幂饰演的白浅被尊称“姑姑”,他因此被粉丝昵称“姑父”。尤其他起初在定装照并不被看好,现在靠演技征服观众目光,现在连手都成为网友关注焦点!

  网友们截下他戏中手部特写,手指细长、关节分明。此外,赵又廷出席公开场合,网友注意到他的左手无名指总会戴着婚戒,加上《三生三世》的痴情形象,戏里戏外都有宠妻行径,被狂赞“四海八荒第一美手”、“好羡慕高圆圆啊”、“手控沦陷没得治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0/n481150986.shtml report 1047  赵又廷左手无名指婚戒不离身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近日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红。赵又廷首度接拍古装剧,扮演天族太子“夜华”,由于杨幂饰演的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