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港女主播曝被邀出席“过夜饭局” 开价200万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香港女主播黄文意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童星出身、长相清甜的香港主播黄文意,之前在旅游综艺《3日2夜》中穿着比基尼上阵,丰满好身材引发热议,让她意外受到关注,并得到“童颜巨乳女神”封号。

  黄文意近来在社交网络贴出一则新闻截图,是她接受访问、曝光了被淫媒骚扰的情事,内容写道曾有私讯传来,想邀她出席“过夜饭局”,起初开价30万人民币,她还以为是诈骗集团,因此拒绝,没想到对方以为是价钱不合意,竟拉抬到200万人民币,还声称富商老板只是想找她“简单吃饭”,还说聊表诚意,愿意先付订金。她事后回应,“笑一笑世界真美妙”,表示会穿比基尼,其实只是想娱乐观众,“希望不要再把我物化,当作商品,有多余钱请大家多做善事”,还声明“一次讲清楚,我不接饭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0/n481146595.shtml report 825  香港女主播黄文意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童星出身、长相清甜的香港主播黄文意,之前在旅游综艺《3日2夜》中穿着比基尼上阵,丰满好身材引发热议,让她意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