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比嘉爱未福士诚治被传分手 工作太忙聚少离多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比嘉爱未与男友福士诚治日前被传已在去年秋天和平分手,根据相关人士爆料,二人因为工作太忙行程过满,一直聚少离多,难以维系感情最终决定分手。

  比嘉爱未与福士诚治是在2012年共同拍摄TBS系列剧《警视厅安积班》时相识的,2015年初被周刊杂志拍到合影后正式宣布公开恋情,去年6月时比嘉爱未出席活动被记者询问恋情时,还秀恩爱展现感情甜蜜,没想到不久后便正式分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220/n481146495.shtml report 644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比嘉爱未与男友福士诚治日前被传已在去年秋天和平分手,根据相关人士爆料,二人因为工作太忙行程过满,一直聚少离多,难以维系感情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