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烨腰受伤女儿霓娜陪散心 网友:诺一丢哪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烨和女儿霓娜。

 刘烨腰受伤女儿霓娜陪散心

  搜狐娱乐讯 2月19日晚,刘烨晒和女儿霓娜散步的合影,并称:“腰扭伤了,溜溜的躺了五天,今天趁诺一不在家,闺女和媳妇扶我出来散散心。”

  照片中,刘烨一手撑着腰部,一手被女儿霓娜搀扶,父女俩都穿着运动装,背影超温馨幸福。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你自己说你把诺一丢哪了?”

  【刘烨教儿子写字遭吐槽:写的还没诺一好】

 刘烨晒字迹

  2月8日晚,刘烨新微博晒教刘烨练字的照片,配文称:“在家指导孩子练字,从名字开始,小诺进步挺快的,但还是控制不好力道,我让他写了遍名字,我再写一遍让他看看差距。”照片中看出,诺一在练习写自己的名字,一次比一次写得好,进步很大,居然赶上爸爸刘烨的字迹了,非常聪明。

 刘烨与儿子诺一

  网友看到父子俩的自己后,纷纷留言称:“从字体上来看你俩年纪没啥差距!”“嗯,你快赶上他了,刘俊美你继续加油哦!”“这难道不都是一个人写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0/n481146266.shtml report 3433 刘烨和女儿霓娜。 刘烨腰受伤女儿霓娜陪散心      搜狐娱乐讯2月19日晚,刘烨晒和女儿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