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满格莱美评审?碧昂斯挺孕肚比不雅手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碧昂斯挺孕肚比不雅手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碧昂丝在今年的葛莱美奖虽破纪录提名9项大奖,无奈却只夺2奖,碧昂丝似乎无法接受惨败结果,在葛莱美会后趴上竟大比中指,还上传社群网站,被指是在暗示对评审的不满。

  碧昂丝虽大输劲敌阿黛尔,但她挺孕肚、化身圣母的表演受外界一致好评,且大赢家阿黛尔在拿年度专辑时,不断表示该奖应该属于碧昂丝,更大赞碧昂丝新专辑完美。不过会后趴上,碧昂丝虽穿着一深白色深V、开高衩礼服,非常美丽,却因比出不雅手势让高雅形象尽失,网友更批没风度、教坏小孩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0/n481145398.shtml report 744  碧昂斯挺孕肚比不雅手势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碧昂丝在今年的葛莱美奖虽破纪录提名9项大奖,无奈却只夺2奖,碧昂丝似乎无法接受惨败结果,在葛莱美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