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哭成河编剧却说是喜剧?孙俪:我可能进了假剧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哭成河编剧却说是喜剧?孙俪:我可能进了假剧组
孙俪发与编剧微信对话截图

  搜狐娱乐讯 2月19日晚,正在拍摄新剧的孙俪微博晒出一段曝编剧的微信截图。信息中显示,编剧提醒孙俪注意身体,不要哭的太多,孙俪称到现在眼睛都还在疼,而编剧却纳闷地回:“明明是写的喜剧,一定是他们弄了个假剧本在糊弄你!”

  编剧的话让拍戏流了太多泪的孙俪哭笑不得,写道:“我和编剧老师的对话,我觉得我可能是进了一个假剧组。”十分的逗趣。

孙俪新戏剧照

  随后也有网友搞笑留言称道,“有可能你遇到的是一个假编剧吧!”

  【超认真!孙俪晒新戏剧本 台词居然这么多】

 孙俪晒新戏剧本

 剧本被标记的密密麻麻

  1月17日,孙俪晒《那年花开月正圆》剧本,并透写道:“拍完这些我就杀青了……but,还很远很远很远……我就是给自己鼓个劲儿,加油握手还有500+的戏,这些标出来的都是台词多的,还有很多台词少的,或没台词的,我都懒得标了二哈好了,就这样了……”

  照片中可见,孙俪为剧本做了密密麻麻、各种颜色的标记贴纸,真的是超敬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9/n481135975.shtml report 3481 孙俪发与编剧微信对话截图      搜狐娱乐讯2月19日晚,正在拍摄新剧的孙俪微博晒出一段曝编剧的微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