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春㚢》开机 讲述“千古第一村”庶女凄美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春㚢》开机 讲述“千古第一村”庶女凄美故事
《董春㚢》
《董春㚢》开机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2月18日,民国女性传奇电影《董春㚢》,在北京民族文化宫正式举行启动仪式。总制片人冯坤与本片编剧、全国十佳编剧孙铎携一众主创悉数亮相。

  现场,社会各界人士百忙之中前来助阵。仪式正式开始后,首先由抚州市委宣传部部长傅云、中共乐安县委书记彭银贵代表地方领导分别向电影致辞祝福,并表达了对主创团队的全面肯定:“相信在剧组人员的辛勤努力下,电影《董春㚢》一定会制作成为一部具有丰富思想内涵和高超艺术造诣的精品力作!”随后,主创团队上台向大家分享了创作背后动人的故事,并感谢领导将文化输出的重任交给他们,总制片人冯坤表示:“我们一定不负众望拍好电影,并以此为契机推动乐安与流坑文化产业和旅游项目进步发展!”最后,由地方领导向主创团队授予聘书,共同启动该项目并合影留念。

  演绎民国传奇女性 凄美故事引发期待

  电影《董春㚢》改编自黄更昌创作的历史小说《残垣夜雨》,讲述了民国时期发生乐安流坑古村董家庶女董春㚢凄美的爱情故事与传奇一生。影片通过时代洪流里董春㚢的传奇经历,揭开了动荡年代的悲剧一角,展现了人民群众反抗黑恶势力的英勇事迹和寻求革命的不屈精神。

  制作方面,本片汇聚了曾参与制作《士兵突击》、《轩辕大帝》等脍炙人口作品的资深影视人冯坤,曾参与创作《天龙八部》、《雪山飞狐》等经典影视作品的全国十佳编剧孙铎,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艺术总监李耕等一众优秀艺术创作人才,质量必不会让观众失望。

  据悉,本片将于4月下旬在“千古第一村”——乐安县流坑古村正式开机拍摄,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9/n481130870.shtml report 1255 《董春㚢》开机发布会搜狐娱乐讯(千一/文)2月18日,民国女性传奇电影《董春㚢》,在北京民族文化宫正式举行启动仪式。总制片人冯坤与本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