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怒了! 高晓松斥《歌手》未授权改编原作者歌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怒了! 高晓松斥《歌手》未授权改编原作者歌曲
高晓松发微博斥《歌手》侵权


  搜狐娱乐讯 2月19日上午,高晓松发微博指责《歌手》在第五期节目中演唱的歌曲未经过授权就擅自演唱,侵犯了作为版权所有者的自己与作者尹约、钱雷的权益。他发文称:“这首歌的词曲版权在我这里,到今天为止主办方也没来申请过授权。尤其是这个版本歌词有改动,更应该申请改编权。作者尹约钱雷虽然都是新人,也同样应该受到尊重。”

  这首被高晓松质疑的歌曲,是张杰在第五期节目中演唱的《默》。有网友称,这不禁让人想起了歌手李健,同样作为竞演歌手,也会主动去询问歌曲版权所有者的意见。

网友评论


   高晓松发出微博后,网友们留言也普遍认为节目组版权意识太薄弱。

  据悉,这已经不是《歌手》第一次被质疑侵权了。前段时间歌手维塔斯也曾状告《歌手》侵权,但节目组官方始终没有给予公开的道歉或是答复。这次不知道节目组会如何反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9/n481118301.shtml report 1334 高晓松发微博斥《歌手》侵权搜狐娱乐讯2月19日上午,高晓松发微博指责《歌手》在第五期节目中演唱的歌曲未经过授权就擅自演唱,侵犯了作为版权所有者的自己与作者尹约、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