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法》下月实施 劣迹演员改正后或可重返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电影法》下月实施,对涉毒、涉黄的演员判处惩罚期,演员改正后有可能重返银幕


  搜狐娱乐讯 《电影产业促进法》将于3月1日正式实行。近日,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尹鸿在某座谈会透露,《电影产业促进法》对涉毒、涉黄的演员判处惩罚期,演员改正后有可能重返银幕。

  据尹鸿教授介绍,《电影产业促进法》对涉毒、涉黄演员的惩罚属于强制性规范,但对其终身禁演的可能性不大,这类演员要想重回银幕,“至少有很长时间不再犯,而且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而且要挽回公众形象”。此外,如果演员二次涉毒或二次涉黄,将受到更加严重的惩罚。

  目前,《电影产业促进法》只有原则性规定,具体的细则尚在讨论中,将会涉及国家、个人以及社会公德等众多方面。由于讨论的细节比较多,所以出台的时间不能确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9/n481114289.shtml report 846 《电影法》下月实施,对涉毒、涉黄的演员判处惩罚期,演员改正后有可能重返银幕搜狐娱乐讯《电影产业促进法》将于3月1日正式实行。近日,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尹鸿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