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棒!山下智久龟梨和也睽违12年再合作新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NTV新剧《我命中注定的人》

 山下智久、龟梨和也

新剧女主角为木村文乃 


  搜狐娱乐讯 山下智久和龟梨和也睽违12年再合作,主演NTV4月档新剧《我命中注定的人》。二人将结成限定组合“龟和山P”,共同演唱电视剧主题曲,两人曾于2005年合作《野猪大改造》,新剧女主角为木村文乃。

  据悉,该剧由《求婚大作战》编剧金子茂树执笔,四月播出。龟梨和也饰演相信命中注定、但却因为过于正直而被女性打击的男主角正木诚;木村文乃(8P)饰演不相信命运、追求现实心安恋爱的女主角湖月晴子,她将与龟梨和也展开一段爱情喜剧。山下智久则以一个自称是“神”的谜之男子登场,劝说两人要相信这段“命中注定的恋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9/n481113289.shtml report 1621 NTV新剧《我命中注定的人》山下智久、龟梨和也新剧女主角为木村文乃搜狐娱乐讯山下智久和龟梨和也睽违12年再合作,主演NTV4月档新剧《我命中注定的人》。二人将结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