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文迪李冰冰闺蜜聚会 网友:求出撩汉手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邓文迪与李冰冰聚会


  搜狐娱乐讯 2月18日,邓文迪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李冰冰、苏芒等人聚会的照片,并配文:“中国女人在纽约。”照片中四人面对镜头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邓文迪与李冰冰都在前段时间曝光了与小鲜肉恋爱的消息,网友们纷纷表示:“我代表中国广大单身狗男女求您出一本撩汉手册。”;“四位都是资深美女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9/n481112006.shtml report 753 邓文迪与李冰冰聚会搜狐娱乐讯2月18日,邓文迪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李冰冰、苏芒等人聚会的照片,并配文:“中国女人在纽约。”照片中四人面对镜头露出了甜美的微笑。邓文迪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