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坐拥身价60亿的王思聪 去网吧只坐12元区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自己在北京某网吧居然遇到了王思聪,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身价60亿元的他,居然只坐12元区 (在某游戏中随便强化个装备就能花22万),让人不敢相信。

  据说,这家网吧位于北京工人体育场南路,是专业的电竞旗舰店,在这里打一小时游戏,根据区域(不是配置)的不同要花上12到25元不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70219/n481097537.shtml report 999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自己在北京某网吧居然遇到了王思聪,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身价60亿元的他,居然只坐12元区(在某游戏中随便强化个装备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