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嘉伦自曝生活中不爱沈珍珠 盼拥有平淡的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任嘉伦
任嘉伦

曹曦戈
曹曦戈

梁婧娴
梁婧娴

曹曦戈、任嘉伦、梁婧娴
曹曦戈、任嘉伦、梁婧娴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2月18日,《大唐荣耀》粉丝见面会在北京举行,该剧主演任嘉伦、梁婧娴、曹曦戈齐现身,与粉丝们热情互动。任嘉伦在采访中自曝,现实生活中不喜欢沈珍珠这种类型的女生,希望可以拥有一份平淡的爱情活动。

  随着电视剧《大唐荣耀》的热播,许多观众被其高甜高虐的属性所吸引,更是有不少观众爱上广平王的饰演者任嘉伦。当天的见面会场面非常火爆,粉丝们热情十足,场地人们为患,从一楼到二、三、四楼纷纷被大唐粉丝“承包”。在活动中,任嘉伦、梁婧娴和曹曦戈也频频回应粉丝的热情,眼神杀、乒乓球技纷纷亮相,抢椅子,走秀等游戏接连而来。“特别苏”的广平王任嘉伦还在现场喂粉丝糖葫芦,引起现场观众的疯狂。

  任嘉伦作为该剧的男一号,将广平王这个角色诠释得非常到位,苏倒了不少迷妹,成为了新晋红人。当天,第一次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任嘉伦表示有一点点害羞,但是会去慢慢适应。当媒体将其称为“流量小生”时,任嘉伦表示,不太清楚流量小生的含义,也没觉得自己长得有多好看,只是希望可以提高实力,毕竟“实力比颜值更重要”。

  同时,任嘉伦也自曝了择偶标准。他表示,生活中不会喜欢沈珍珠这样的女孩,更希望拥有一份平淡的爱情。并且,他也希望女友孝顺懂事,笑起来好看,“每天看着她,我的心情也会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9/n481095864.shtml report 2197 任嘉伦曹曦戈梁婧娴曹曦戈、任嘉伦、梁婧娴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2月18日,《大唐荣耀》粉丝见面会在北京举行,该剧主演任嘉伦、梁婧娴、曹曦戈齐现身,与粉丝们热情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