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璐晒童年时可爱旧照 小时候的她好甜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小璐小时候 

 李小璐爸爸妈妈年轻时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2月18日晚,李小璐在微博晒出与爸爸妈妈的旧照片,并写道:“回爷爷家玩儿,翻到了爸爸妈妈的照片,却找不到小时候一家三口的合影。哼!看你俩甜蜜的,我只能抱着只假狗,好孤单。”照片中,爸爸妈妈颜值都非常高,而童年的李小璐乖巧可爱,十分甜美。

  网友纷纷留言“从小可爱到大,您不累么”,“我的天啊妈妈太美了”,“小时候都美美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9/n481095567.shtml report 1530 李小璐小时候李小璐爸爸妈妈年轻时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2月18日晚,李小璐在微博晒出与爸爸妈妈的旧照片,并写道:“回爷爷家玩儿,翻到了爸爸妈妈的照片,却找不到小时候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