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产后第三天 “槿汐姑姑”孙茜晒与儿子合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茜
"槿汐姑姑"孙茜晒与儿子合影

  搜狐娱乐讯(sohuly/文)2月16日,“槿汐姑姑”孙茜在美国产下一子,宝宝重7斤2两,乳名为小老虎。产后第三天,孙茜发微博晒出与儿子的温馨合影称:“产后72小时,蔡爸爸残酷的没收了我的手机。好吧!就这么静静的搂着你,这是我的剧本里最好的角色,也是唯一!感恩生命的力量。”

  照片中,“小老虎”安静的躺在妈妈的怀里,孙茜看着儿子,画面温馨美好。看来升级当妈妈的孙茜迫不及待的跟大家分享她的喜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8/n481059519.shtml report 717 "槿汐姑姑"孙茜晒与儿子合影搜狐娱乐讯(sohuly/文)2月16日,“槿汐姑姑”孙茜在美国产下一子,宝宝重7斤2两,乳名为小老虎。产后第三天,孙茜发微博晒出与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